除了大寶 景欣中醫的Dr. Chang

是第二位和我們分享雙槓驚喜的人

自 2011/9/23 給Dr. Chang看診以來

除非醫院休診否則每週都乖乖回診一次

從一開始的吃藥調理

到後來伴隨著針灸治療

Dr. Chang莫不依照我每週的脈像調整藥理

三不五時還當當我的心靈導師 真的非常感謝他

也不知自已怎能完全無視他人建議

一心就是相信Dr. Chang能把我的體質調理好

連恩主公都給了我繼續讓Dr. Chang治療的聖杯

更是加深了我的信念

在此特別發文並不是要替Dr. Chang打廣告

只是要告訴各位不孕的姐妹們

中醫調理是必然要做的 別指望短期能有成效

要有耐心 對醫師有信心

沒健保要自費的中醫不見一定就適合喔~!!!

 

景欣中醫診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5號2F

TEL: 02-2568-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