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雅玲] 在聽聞我一直碎唸要買嬰兒床時

就大方的告訴我她有一張嬰兒床可以借我

還特別請她先生[強哥]從板橋載到自宅給我

雖然很多人都說 千萬別買貝比不會睡又佔空間

但既然是恩典牌且為了小蘇菲的安全我們決定試試看

 

首先 最基本的嬰兒床就不必傷腦筋

雖是恩典牌 卻不是便宜貨而是高級的麗嬰房大床

還附上清洗乾淨的床圍讓我連買床圍的錢都省了下來

(雖然後來還是忍不住在Y拍買了一條二手的Tiny Love

 

接下來 就是讓我們再三考慮的床墊了

到底要買現在大家普遍使用的乳膠墊還是比較厚的彈簧墊呢?!

爬文許久 又到知名的桃園小太陽看了乳膠墊

無論3cms或是5cms 看起來都是薄薄的一片卻價格不斐

最後參考了 兩個兒子的媽如何鋪床 

決定還是買IKEA的VYSSA VINKA嬰兒床墊+LEN嬰兒床床包 (下圖截自IKEA官網圖示)

IKEA 嬰兒床墊IKEA 嬰兒床包  

 

因為早早訓練小蘇菲在兒童房獨睡

所以嬰兒床上能淨空我就儘量淨空

以確保她不會發生任何意外

13111404

13111403  

看似有點單調 但充滿了媽咪用心的佈置

若媽咪們也想訓練貝比早早獨睡

建議還是以寶貝們的安全為第一考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