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擔心瘦身的成果及天候不如預期
所以好幾個星期不論上班與否都六點多就驚醒了
好不容易熬到我千挑萬選的婚紗拍攝日 - 05/18
卻是本年度氣象局宣佈梅雨季節來臨的第一天
 
清晨06:00準時起床的我 衝到窗檯一看天色
心就涼了一大截 好久不見的陰天居然出現了
而且在前往婚紗公司的途中 已經飄起毛毛細雨
哇~ 哩~ 咧~ 但是 既然天氣不是我能控制的
只好安慰自已無論如何都要用最High的心來拍照
 
哈~哈~哈~ 結果老天果然是疼好人的
雖然外景第一站的"汐止新山夢湖"有飄著小雨
但接下來的
"野柳地質公園" "石門婚紗廣場" "三芝白砂灣"
都沒再下雨了~
而且涼爽的五月天反而讓容易脫妝的我省了不少吸油面紙
金細 憨人有憨福呀~!
 
如果一切順利 本週日就可以挑照片選定婚紗照囉!!
期待美編能把我的肉餅臉&水桶腰&蝴蝶袖好好修好~ cccCCC
 
P.S.一下:
非常感謝磊愛心團長 Lei 百忙之中抽空全程跟拍
讓我們擁有完整的婚紗側拍全紀錄
特別是Video的部份讓我重覆看了好多次 也笑到一個不行
而且自08:00一直拍到22:30才結束 相信Lei一定也跟我們一樣累
妳的幫忙真的不是一句謝謝可以道盡的 記得 欠妳的飯要跟我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