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好久~ 沒有在睡前來杯酒
今晚喝完酒~ 肚子暖呼呼但心卻還是冷冷的
是的~ 我又開始藉酒麻醉自已了
總在這個時候忍不住問自已
真是因為個性使然才會讓我活得如此"猴"操煩嗎??
我的人生並不想要過得多麼精彩
只是未雨愁繆的個性卻老是讓我覺得
為什麼平凡的幸福離我這麼遠
 
我喜歡名牌包包
所以我可以忍受忘卻其他的購物慾
只是為了存錢購買一年一度的新包
 
我喜歡旅遊
所以我可以忍受住一晚超便宜不到一仟元的旅舍
可以只用信用卡點數到7-11換零食換飲料
只是為了用最省錢的方式換來同等美好的旅遊回憶
 
這一切的一切
不是因為我小氣、我花不起
只為了希望你我的未來可以不要這麼辛苦
只是希望趁現在替你我多省點花費多存點錢
但~到頭來只是我一廂情願嗎?? 我不懂為什麼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