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的婚姻 總是存在著各式各樣的變數
是這個世代的人們太過自私追求自我?
還是真的是社會亂源太多誘惑太多呢?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懂
既然結了婚 不是就該全心為對方負責
兩個人同心攜手走過人生每一個階段
彼此互相體諒、包容、勉勵、成長嗎?
身邊的好朋友們多數已婚或有固定交往的對象
已婚的朋友絕大多數過著讓我羨慕的婚姻生活
但也有少部份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這麼順利
有些是夫妻相處的問題
有些是婆媳交手的問題
有些是小孩教育的問題
還有些是心靈層面的問題
也許因為我是個適合傾聽的朋友
因此接收了不少朋友們生活的點滴
即便如此 我還是對婚姻關係抱持著"希望"
"希望"我和未來的另一半可以擁有讓人稱羨的生活
也"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能順利渡過這些難關
親愛的 甘巴爹 無論如何我都在妳們身邊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