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了班 急急忙忙飆車到KTV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為什麼突然約唱歌
直到到了現場 才瞭 原來是喵喵的餞行趴踢
好久不見的老同事"阿罵"還是一樣搞笑
逗得大家笑哈哈 完全沒有別離的感傷
 
喵喵問 「妳會不會想我呀??」
我答得乾脆 「不會!!!!」
喵喵悶 「好沒良心喔~~居然不會想我!!」
 
其實 怎麼不會呢?? 只是我早就從孤單中學會
身邊的人愈來愈有自已的家庭及社交生活
每一段友情總是會為了各種因素 而變得愈漸疏遠
但是我相信 真的好朋友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改變
不論妳身在何處 我們這輩子都會是好朋友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