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2011/09/02

在交接清冊提交給主管&同事後 心中的大石也悄悄落下

很多人不解 為什麼我急著這麼快就執行 AIH Part2

一方面是因為Dr. Chen表示子宮乾淨沒受傷可接著做

另一方面則是自已很想能快點再Enjoy出現雙槓的喜悅

中午 漫步走到前東家附近 和好久不見的姐姐們午餐

大家氣色都很好(只是聊到SWKS的雞歪難免會ooxx) 我忍不住笑了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可以挺著圓滾滾的大肚平安的再來跟大家相聚

 

Day 6: 2011/09/03

中午 到中和環球國賓影城支持國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完電影 問大寶他學生時代心裡有沒有個沈佳宜?

大寶想了想 回答說:「妳見過呀~ 在眼鏡&采琳的婚禮」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世界真的不大 有沒有巧呀~

只是當時他沒有去參加他的沈佳宜的婚禮 我想是怕尷尬吧!

 

Day 7: 2011/09/04

昨晚回娘家 親愛的李媽已經燉好四物湯等著給我補身

於是乎 我 昨晚喝一碗 + 今早喝一碗 + 今晚喝一碗

連喝三碗 整身漸漸的散發中藥四物味

還沒完 李媽還多準備了好幾帖加味四物及人參枸杞要我回家自已燉

呼~呼~呼~ 希望這樣食補藥補下來 我的房子能像重新裝潢一樣

平安順利迎接下一療程即將賜給我的健康貝比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