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09/23

中午 開著大綠到行天宮接了虔誠的李媽

兩人先到汐止Costco血拼後再到南京東路看中醫

其實從開始想生貝比就有一堆姐妹勸我要先調養

但急性子的我等不及直接往西醫衝 唉 不聽前輩言吃虧在眼前

這個月的mc伴隨著大量的出血&血塊 要不是我粉粗勇

一般較纖弱的女孩兒可能會貧血昏倒 哪像我還能趴趴走

言歸正傳 一坐下我就開門見山的告訴Dr.我要調養準備生貝比

把完脈 Dr.從脈象&外觀判斷我的腎功能不好 + 子宮較寒

除了交待一大堆東西不能吃喝之外 當然還會要求要伴隨運動

而且 最驚人的是 務必要 [22:00前] 就寢

平常23:00睡的我就常被叫老人家 22:00不就更像個小老貨仔

吼~~ 但為了調好身子骨迎接貝比 我儘量啦~~ 加油!!!!!

 

Date: 2011/09/24

週六下午 大寶乖乖被我抓去看中醫

別說生孩子女人要調養 男人也是要調一下

把完脈 Dr.從脈象&外觀判斷大寶的腸胃肝功能不太好

交待了一堆跟我一樣不能吃喝的東西 也同樣要求要 [22:00前] 就寢

我想要大寶配合早睡可能有點難度 三不五時的Con-call不知會魯到幾點

而且還聽他說會續著缺貨缺到 November 誰說電子業景氣不好? 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