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上個MC週期不知怎麼的縮短為標準的28天

再加上異於常態的腹脹及脹乳

一早醒來決定拿出便宜驗孕紙小try一下

沒想到…居然出現了久違的雙槓… 

12081601_1  
  

 

這… 這… 這… 是真的嗎??

內心的澎湃卻因為先例讓我不敢太過欣喜

為了怕大寶和先前一樣又是空歡喜一場

我… Hold住了…

藏不住祕密的我當天並沒有將這個大消息告訴他

 

隔天一早 拿出其它品牌驗孕紙再try一次

沒想到 是更明顯的雙槓 OMG~

12081701_1  
  

 

這下真的讓我忍不住熱淚盈眶 

強裝鎮定的拿著兩天有雙槓的驗孕紙

走到正在便便的大寶面前Show給他看

我家淡定哥不虧是淡定之王

先是愣了一下 接過驗孕紙細看後才問我:

「這是… 有了… 的意思嗎??」

 

是的大寶貝 這是我們有了小寶貝的意思沒錯

但先例讓我們倆都冷靜的維持鎮定

並且有了共識先暫時別告訴他人

掐指一算距這次MC週期(7/19)約才四週

若能平安渡過六週 我想 到時再去醫院檢查也還不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