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自已本身有著染色體平衡性轉位的體質

所以與大寶討論後的結果 還是決定回到台大做檢查

這次改看原先只在彰基服務的陳明醫師的診

Dr. Chen 對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和基因晶片非常有研究

就算還沒看過診 也非常親切的在個人的FB上回覆病患的疑問

只可惜Dr. Chen 在台大基因醫學部只是兼任醫師

自八月份起只有每週一有在台大看診 其餘時間仍回彰基服務

 

言歸正傳 14:00pm 左右抵達台大

約莫只等了15mins 就輪到我看診

這是大寶第一次主動陪我 我想他內心應該也和我一樣的緊張

入診間後和 Dr. Chen 簡單提了一下我的狀況

沒想到 Dr. Chen 居然馬上回說:「Oh~ 妳就是在FB 上發問的 Nikki 嘛!」

你看看~ 你看看~ Dr. Chen 是不是令人揪感心

忙碌如他 又要看診又要做研究又要演講居然還記得我這個初診的病患

頓時我心中的不安 全都煙消雲散了

 

Dr. Chen 初略算了算 認定今天應該 7W+3D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要我躺上檢驗床準備照腹部超音波

並且請大寶可以站在後面同步觀看超音波檢查實況

一開始 Dr. Chen 默不作聲 搞得我又緊張了起來

確定後 便將螢幕轉向我面前 貼心的指出

「這是胚囊這是黃體這是寶寶,妳看到一閃一閃的沒? 那就是寶寶的心跳唷~!!!」

OMG~ 小BB居然已經有心跳了耶~

之後轉換畫面告訴我 螢幕上顯示的就是BB的心跳圖

對於從來沒有機會看到BB的我 真的忍不住流下一滴清淚

除了再次感謝上天 感謝神佛 感謝各方貴人 感謝大寶

實在開心的不知該說什麼 只是傻傻的對螢幕裡的BB說:「Hello~」

12090301_1  

 

超音波照了約有5mins之久 讓我們兩位新手準爸媽可以好好看個夠

下床後 Dr. Chen 還貼心的將剛才的超音波圖&心跳圖印出來

並且開立兩週的葉酸(Folic Acid 5mg/tab)及黃體素(Utrogestan 100mg/cap)

同時交待護士準備「媽媽手冊」給我 OMG~ 媽媽手冊耶~

這對普通人來說或許會覺得我大驚小怪

但對於和我有相同不孕困擾的人就能理解

這一切得來的有多不易 有多珍貴 

12090302_1    

 

【 後記:本日掛號費因使用媽媽手冊所以只要 $100,再加上自費藥品 $441,合計 $54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