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蘇菲早已獨自在嬰兒床上睡過夜

但這小妞兒在睡覺時的"出頭"真的不少

一會兒吸手吸得滋滋作響

一會兒又在踢無影足球

整個晚上雖然不同床而眠

卻常會因為她的聲響而驚醒

 

所以 當房子內部的小裝修完工後

房間的油漆&壁紙漿糊味幾乎沒了時

就直接把嬰兒床放在兒童房裡

 

昨夜哄睡了小蘇菲

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回嬰兒床

一開始

她似乎有感覺這個房間的空間有點不同

所以我輕按在她胸前的手一直不敢移動

直到十幾分鐘過去

感覺她似乎已沉沉入睡

我才敢躡手躡腳的離開兒童房

就這樣

她就乖乖的一覺睡到天明

一直到隔天清晨04:30才起來討奶喝

奶完又繼續睡到10:30才真正清醒來七逃

 

很多同學朋友甚至小蘇菲的外公外婆

都非常不可置信我敢把她單獨放在隔壁睡

其實只要事先把睡眠的環境整理好

確認沒有任何會危及她的安全的東西

我想 讓貝比愈早適應獨睡

對父母及貝比的睡眠品質而言都是最好的呢!

(畢竟大寶的打呼聲有時連我都受不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