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的農曆7/16清晨
李媽在新莊的小診所
辛苦的把我生了下來
還在產後不久就血崩
差點丟了性命

過去的我
總希望每年的生日能開心慶祝
但今年 自已在也產檯上
歷經千辛萬苦才把小蘇菲平安生下
生日真的等於母難日
難怪古人說
「生贏雞酒香.生輸四塊板」

謝謝李媽李爸的生養教育
讓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雖然很遜的在這麼大的年紀
才開始學習怎麼當一個「媽」
但我會繼續加油向您們看齊
好好教養小蘇菲(希望她比我受教)
希望您們兩老也常保健康
也期許自已明年可以再讓您們
有另一個外孫來叫「公公 & 嬤嬤」

 

P1100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