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9: 2011/08/22

今早依舊有出血&血塊 只好告誡自已整天得慢行乖乖企鵝走

一進公司 馬上告知主管目前我的身體狀況

因必須臥床休養 所以不得不從今日下午開始請假

坦白說 無論對主管or羅大哥都很過意不去 畢竟我才到職不到半年

但現階段已經不能再鐵齒 即便我外表勇勇但內在其實 "爛爛(台語)"

不知是否是因為即將休假的關係 總覺得今早特別忙碌

處理完該做的工開完該開的會 已經默默的接近中午

過程中當然不乏知道我現況的同學&朋友在公幹我還去上班幹嘛

唉喲~ 親愛的各位 別唸了 我整個上午都很乖的儘量坐在座位呢!!

 

12:00 收拾完畢 大寶已請假在門口等著接我下午去回診

一如往常 13:30我們就乖乖在候診區等待 一顆心實在七上八下

14:40 終於輪到我們看診 乖乖向Dr. Chen報告昨日急診的狀況

Dr. Chen默默的皺起了眉頭 然後說

「妳今天的回診是我約的吧?!

照理說我很少遇到這時來回診有出血的狀況

8/4殖入時我是不是有說妳的內膜比較薄

所以這時會有出血的狀況其實不無可能

可能是胚囊著床的狀況不甚理想」

聽完 我的心真的涼了

這次驗孕試紙的雙槓可是我跟大寶盼了將近1年才有的結果

怎會這麼容易就 可能沒了呢?

雖然強忍住眼淚 但聲音仍究騙不了人的哽咽

Dr. Chen要我先去抽血

下週一再回診看抽血報告及陰超檢查

這週一樣要我要好好休養 若有大出血再回來就診

唉~ 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還要再等一週的煎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