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個【嚕爬】的發展里程碑後

小蘇菲除了嚕得更順腳之外 一直沒有新招

眼看已經快要邁入第9個月

小妞還是沒辦法獨自坐穩當然也不會站

在媽咪焦慮是不是發展遲緩的崩塌邊緣

今天她又突然給了我【人生第一站】的驚喜

 

話說本來小妞在地墊上嚕東嚕西趴著玩物

媽咪我坐在地墊上邊用NB上網邊陪伴她

沒想到 她突然默默的移動到我的腳邊

左手按著沙發邊緣 右手扶著我的肩

一個用力撐起 便穩穩的站了起來

當下我只能說很不可置信

當然這一瞬間也來不及錄下來

在從驚訝的情緒中恢復過來後

立馬故意再把小妞放倒

想看她是不是還能再站起來

沒想到 第二次她依然可以扶著沙發邊緣

好整以睱的穩穩站起 同時還抓起滑鼠把玩

Oh~ My~ GOD

我的小寶貝又邁進一步了 超~級~棒~(撒花放煙火)

14011403

14011404  

其實身為小隻寶的馬麻

真的無時無刻不擔心自已的寶貝是不是會發展遲緩

但又為了尊重她自身的成長進度

所以一直沒有刻意訓練她

還好小蘇菲一直沒有讓我失望 寶貝謝謝妳~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