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小的小蘇菲一直無法獨自坐穩

經常才剛把她放下坐沒幾秒就東倒西歪

媽咪我常自我解嘲笑說

她是因為屁股沒肉下盤不穩才坐不住

完全沒在依照古人說的先坐再爬這種流程

每次到醫院打預防針或做內分泌檢查

我總會不厭其煩的向醫生提起這個疑問

但醫生總是說會爬就好 還不會坐沒關係

 

直到今天 小妞她突然一個側身撐起身體

就穩穩的坐定抓起玩具把玩

看到的瞬間我又傻眼了

【原來不是不會.只是時候未到】

14013101  

 

當晚幫她洗完澡後 依照慣例用紗布巾幫她刷牙時

咦? 上面的牙齦怎麼有些硬硬卡卡

捏著她的小臉一看 哇~上門牙的小白也冒出頭了

14012701  

哈哈哈哈~ 雖然這張照片拍得小妞超級不爽

但一天兩個驚喜卻讓媽咪笑開懷

寶貝希望妳長大看到這照片別氣我

媽咪也只是想為妳留下紀錄呀~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