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0926 也就是我告別單身的日子
已~~經~~不~~遠~~了!!!咬牙切齒
 
很多朋友問我 會不會開始緊張了?!
老實說是還好 唯一的煩惱是 "肥" 很難減
但為了有個能達到我精省費用卻不失質感的
"Perfect Wedding"
已經好一陣子很努力在下班後回家做手工
(1) 手工花花簽名筆
(2) 贈送好友的謝卡冊
(3) 迎娶時要考驗新郎的闖關卡
還有婚禮現場收禮枱的佈置規劃設計
才真的把老娘我搞得熬夜生出黑眼圈
 
再加上老北老母堅持要親自發送喜帖喜餅給親友
所以這個週末短短兩天 Ryan 跟我可是由北到南
載著我老北老母一路送帖送餅拼了 "十七戶" 親友家
台北→雲林→台南→高雄→雲林→新竹市→湖口→台北
要不是不小心走錯交流道&塞車 搞不好還會 "殺更多"
真的是累~~翻~~了~~
本來明天請假一天想好好休息的我
卻還是得單獨再載著兩老
繼續拜訪未發送完的北台灣親友們(保守估計十戶)
所以 要來去睏了 改天再上來 Update 進度囉!!!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