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06//27)晚間19:00前往典華參加婚禮體驗日的活動
說實在的 什麼"體驗日" 之前完全沒聽說過
但想到典華說 有雞尾酒 有免費餐點可吃
我就拉著Ryan一定要參加 嘿~嘿~實在是個愛吃鬼呀我
 
一進場就看到那一缸雞尾酒 整個心情就High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 Wedding.i 婚顧公司安排的假新人進場
之後 重點來了 上菜囉~~~~~~~
 
第一道"西式鵝肝醬拼鮭魚卷"
很特別的前菜 不是傳統的龍蝦沙拉拼烏魚子 (我們的婚宴上也有這道喔!!)
 
第二道是"竹笙砂鍋中排翅"
 
看看Ryan吃得多開心 連句話都懶得跟我屁的狂吃
 
我只好自拍自High了
 
第三道是"地中海牛腱骨" (我們的婚宴上也有這道喔!!)
 
第四道是"荷葉糯米飯"
 
在我努力要切開朱腱骨大快朵頤時 一位帥帥的服務人員邀請我到前方抽新娘捧花
好吧 雖然美食當前 但還是配合去演一下 沒想到 居然被我"抽中"了 (從來沒抽中過耶我)
其他殘念的與會人員只好從假新郎手裏接下玫瑰花束黯然離去
 
一臉興災樂禍衝到前面來拍照的Ryan反被主持人拱著接下捧花下跪送給我 哈~哈~哈~超級好笑的啦!!
 
還被拱著當眾親了我一下 
我想這是我這陣子忙到快起笑的日子裏 難得笑得這麼開心的一天 
 
體驗日的活動即將結束 餐後甜點及水果也送上桌囉!!
典華著名的叉燒酥(我們的婚宴上也有這道喔!!)及日式冰麻糬
 
剛才來邀請我上台抽捧花的帥帥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來幫我跟Ryan拍張合照 YA~ What A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