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am 順利搭上前往板橋火車站的公車

一路上昏昏欲睡 可能是因為昨晚太High沒睡好

09:00am 抵達板橋火車站

時間還早 走到一旁的7-11買份早餐悠閒坐著慢慢吃

吃完還走到站前廣場跟不怕人的鴿子們玩了一會兒

才悠哉的從北一A門進入搭上電梯直達5F的職訓中心

一進門 咦~ 怎沒看到門口有一堆人來報到?

負責的孔'S出來招呼 喔~ 原來大家都已經在報到休息室等候

進了休息室 好~安~靜~ 猴話的我一整個很受不了這種寂靜所以開始左顧右盼

掃視所有在場的人 看起來只有四位比較年輕(其他的都是 "阿姨" 輩的)

在與可愛的【嘉琪】四目相交互相微笑後 她走到我一旁的座位坐下

兩個人開始不避旁人的眼光開心的聊了起來 真幸運一開始就能交到朋友

在互換手機號碼沒多久 就輪到我與其他三位準學員先進去面試

 

一進面談室 面試官就要求我們每個人分享一下

【1. 為什麼想參加保母課程 2.結訓後的規劃 3. 先前的工作經歷】

在腦袋瓜不靈光伴隨緊張的口乾症狀下 嘰哩咕嚕的瞎掰一通 就結束了~

說實在的 無法猜測到底錄取標準為何 實在讓人忐忑不安

 

依照孔'S的說明 17:00pm 後便會以簡訊&網站公告通知錄取名單

等呀等 近18:00pm 終於在新北市e職網的【最新消息】中看到

"101年度「保母專業人員培訓班-林口地區」正取錄取名單"

OH~YA~有我耶~有我耶~ 同一時間孔'S也特別來電告知我有錄取

(因為本人笨到將門號設定"阻擋企業訊息"~ 所以收不到簡訊~ 活該  >_<!!!)

下週一(7/2)就開始為期近1個月的培訓課程 呀~呼~

Nanny_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