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打骨子裏就雞婆成性的人
只要家人、朋友、同學、同事有人需要幫忙
無論大事小事幾乎可以說是義不容辭
如果身在古代肯定是個處處替人打抱不平的俠女
 
但隨著年齡增長以及環境的變遷
社會上的人們愈來愈冷漠愈來愈不懂得關懷
主動伸出援手或許還會被認為是別有居心
其實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
身邊我在乎的每個人都能平安都能幸福
哪怕只是小事我也會幫的很High很快樂
 
我在乎的人出遊需要有人往返車站或機場接送    一句話    我可以當司機
我在乎的人喝茫沒辦法開車走路    一句話    我家隨時有床可以借住一晚
我在乎的人心情不好需要有人陪    一句話    我隨時會出借耳朵聽妳訴苦
我在乎的人受了委屈被人欺負    一句話    我腰上的無形劍隨時出鞘殺敵
但為什麼到後來    很多人都告訴我
現在的社會不會有人感謝妳的主動幫忙
甚至在接受幫助後    還在背後說妳別有用心
我不懂    但我不想改變    我就是我    我就是雞婆俠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