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分鐘...我與家人專屬的農曆生日就過了
今天...整個沒有過生日的fu...不曉得一整天在忙什麼
早上直接下新竹...一個上午連拼三間
中午硬是拗了哥哥請吃排骨飯...吃完又殺回台北
趕進公司看看有沒有急事...很好...沒事...
二十分鐘後又飆車去汐止...一天四間客戶...不賴操
晚上又為了房事搞到十點多才到家...真的好累
但是...
回到家...
我最愛的家人居然...
給我一個超級驚喜
"蛋~~~~糕~~~~捏"
呵呵呵呵呵x無限大
老北...雖然我們兩個常因為彼此的臭脾氣吵架...但我真的愛你
老母...雖然我常因為妳的天天二十四小時火大...但我真的愛你
老哥...雖然我老是為了你的北七要想一堆花招...但我真的愛你
P仔...雖然我跟你常意見不合就瞬間火山爆發...但我真的愛你
我愛你們...下輩子x無限大...我要永遠跟你們溝溝滴...紅心
 
(P.S.: 明年記得不要再有三字頭的蠟燭了...整個很掉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