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2007 陳綺貞(Cheer) A Piece Of Summer 演唱會
因為反應熱烈  台北由原先預計的兩場增加到三場
加演的場次在開放售票後  短短四小時銷售一空
除了網拍黃牛  我想大部份是綺貞的粉絲在搶購吧!!
 
今晚的綺貞  真的很棒  一連唱二個多小時幾乎沒休息
整個 Band 的 Live Show 也是讚到沒話說
一開始以為沒有安排的特別來賓  中場也出現了
居然是我也很愛的 "順子"~ 還帶來 Live 版的 "回家" 捏
我只能說  今晚除了幸運  還是幸運  超 Lucky 的喲!!
 
聽到原本預期的終曲  "旅行的意義"  心裏滿滿的fu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心裏流下感動的眼淚
後來在安可聲不斷下  綺貞不得不加演到第三首時
忍不住蹦出:「你們到底想怎樣啦!!??」哈~哈~哈 (笑)
我相信她是明白  大家真的聽不夠  因為她真的很讚!!!!
 
有興趣的朋友們  還有機會喲~  8/25台南的場次還有票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支持有實力的綺貞  YES!!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

忽然懷念起沒有電視沒有網路的日子
忽然懷念需要提筆寫信給你的日子
單純的音樂
穿越時空的記憶
凝結在對美好夏天的期待與思念

Live 幾乎已經成為陳綺貞的代名詞了
這個幾乎不上電視節目 不炒新聞
平均2~3年推出一張專輯的陳綺貞
卻低調而堅持的選擇以Live演出作為與觀眾溝通的唯一方式
在她時而溫柔時而爆發的歌聲中
你聽到了自己
也幾乎愛上 那一個傾心融於綺貞音樂中的自己
2005年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 門票在三天之內銷售一空
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演唱會門票銷售速度最快的紀錄
讓許多來不及參與的歌迷們至今仍抱憾連連
我們已不需要再探究陳綺貞演唱會的魔力究竟是什麼
應該問問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你期待的夏天是什麼?
在那個夜晚 在綺貞的LIVE 相信你會得到解答

不要再有遺憾
2007年
這個夏天演唱會是陳綺貞給你的一個片段
希望它能填補你正在找尋或是曾經失落的那一塊
a piece of summer
a piec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