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07 21:00 在MJUZ為貝琪舉辦生日趴踢
透過肥妹滴男朋友 - 安迪喬下B1包場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 冷氣好像整個壞掉哩
害得女孩子們妝都花了  男孩子們臭汗淋漓
後來移到1F包下兩張Table  有冷氣滴感覺  真好~
 
一如預期  貝琪果然喝掛了
真情流露又超口愛的一面  是所有人沒見過的
可能是因為她酒量好  很難得在這些人面前喝掛
不像我  除了酒膽沒半點酒量 (有兩杯倒之稱)
沒有醉的次數十支手指也數得出來......一個遜!!!
 
這次的趴踢到後半段非常搞笑
特別的是貝琪語錄又增加了幾句名言
「我的眼睛睜不開」
「我的腳走不動」
「我是髒小孩」



我想這是繼我的「很高興認識你」之後
未來成為大家問候貝琪一定會說的話吧!!
 
Anyway... 祝我們純真善良的貝琪...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