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深夜11點多
原本早該睡死的老人家我
腦袋瓜似乎打了八個結
突然好想好想看 Jolin 的演唱會
而且沒想到在她開唱前24個小時
居然幸運的讓我在網拍上
買到了一張「特二區18排」的票
(不要懷疑..我真的是「一」個人去看)
YA~超開心的!!!!!
 
這是 Jolin 在台灣的首場售票演唱會
也是我長這麼大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真的不枉費我熬夜和賣家喬到凌晨1點半)
台灣一些不上不下的藝人真的要好好學習
像她這麼認真看待自已的工作
努力尋求更艱難的新事物來挑戰自已的極限
真可謂「認真的女人最美」!!!
 
11/17演唱會開演當天的早晨
我就莫名奇妙的一直處在興奮的情緒裏
害得貝琪一直重覆還問了我三次
「她是妳的偶像嗎?? 妳是她的Fans嗎??」
唉喲~幹嘛這樣~
雖然我已經不是二十初頭的小女孩
但是坦白說~她真的粉優~狠讚~超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