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朋友轉寄的心理測驗「從48個瓶子中選一個自已喜歡的顏色組合」
挑呀挑...選了「淺淺的粉橘+粉紅」,很女人的顏色吧!!
可惜找不到相關的網址讓大家也口以Try一下...
whatever...我到覺得這個結果滿有我的味道的!! 呵~~呵~~ 
 
 
平衡油23~愛與光
 
你是一個很柔軟的人,具有女性溫柔的特質,你待人很和善,很包容,願意去照顧與體貼他人。

你的困難與挑戰︰
 
"我要愛",就是這一瓶代表的訊息。為什麼你這麼渴望愛呢?你是不是期待某個浪漫的夜晚,有一個迷人的伴侶會送你一束花,然後共進浪漫的晚餐呢?如果現下那個人還沒出現,何不多愛你自己一些,送自己一束美麗的人,帶自己去吃一頓好吃的晚餐呢?你可能會問我︰如何愛自己呢?那我會告訴你︰接受所有的你自己,不管好的或不好的你。  

你的未來潛能︰

迫切地想要了解自己和實現自我認知(例如,透過治療、靜心等等),以正向和務實的態度接受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