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後面忘了)
今天的我...跨越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心情...很複雜!!
說不上開心或難過...反而有著淡淡的漠然
晚上回到家強迫家人一定要對我說句「生日快樂」
但怎麼樣心裏卻沒辦法真的開心起來
 
前陣子曾有感而發「我發現最近的我似乎哭不出來」
但是這幾天卻突然有著滿滿的一股說不出來的沮喪
好好的發洩一下後卻讓少數驚覺的人對我擔心不已
其實...我真的說不出來為什麼那麼 Down耶!!
上班時仍然會努力掛著笑臉耍寶過一天
也會在客戶虧我年紀大卻沒有男朋友還笑著罵欠扁
但是...我真正的心情是不是反應在每晚的夢裏呢??
也許是喔...才會在這麼特別的一天裏讓我又夢見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好不好?? 一切還順利嗎??
 
「你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你們不幸福...我會難過!!」
真實的我...祈禱著有一天能真的不孤單
不再需要看著別人的幸福來想像自已也能快樂
所以啦...我的麻吉們...
有老公老婆的要好好珍惜共枕眠的緣份
有男女朋友的要好好對待未來牽手一生的另一半喲!!
 
我相信..."有一天幸福青鳥一定會想起來飛到我身邊的!!"
 
(P.S.: 感謝多年的麻吉"彼得.張"今天帶給我的驚喜...
你可是身邊唯一不必特別暗示卻記得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