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 By 莫文蔚 - 忽然之間 ))
 
 
初聽到這首歌,不是莫文蔚的原唱,
而是亞伯的麻吉 - 阿E 在錢櫃的真情流露
那天後,只要聽到這首歌,心裏就會湧出滿滿的感觸!!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其實並不想,但好像真的沒辦法欺騙自已已經不在乎
看著亞伯開始和失去一段時間的「她」重新面對彼此真實的情感
除了無限的「祝福」外,我不曉得還能說些什麼或幫上什麼
看著他們總會想起我們,時間幾乎是重疊的,但結局...卻是那麼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