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1: 2011/08/04

上午 依舊正常上班 早飯後乖乖嗑1顆[益斯得錠]補充雌激素

中午 大寶來接一起前往台大 "Today is the BIG day~!!"

來到陌生的台大兒童醫院大樓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

大寶去排隊買池上便當 我則到西雅圖買杯熱拿鐵

希望咖啡能刺激大寶的蟲蟲跑快些 才能順利達陣

IMAG0298.jpg  

13:30 準時前往9F生殖醫學中心 "取精"

不是我要說 台大的取精罐也太大一瓶了吧~ 這要幾次才裝得滿呀?! (見下圖右)

IMAG0296.jpg  

這裡的取精室設備還不錯 大寶說有歐美or日本的Aaaaaaaaaaaaaaaaaa片可以欣賞

在這個非常時期 這位大哥還是一樣懂得享受 算他想得開~

因為蟲蟲必須先經過洗滌、純化和篩洗的過程 大約需花費1.5小時

依照醫師指示 16:00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到生殖中心

Dr. Chen先再照一次陰超 確定濾泡大小&數量&內膜厚度

經過一晚 比較大的濾泡看起來有2顆 內膜厚度8(10會比較標準)

即便我的信心依然不夠堅強 但Dr. Chen看來頗有信心 所以就衝吧~!!

整個授精步驟就像內診or抹片檢查一樣 不用開刀、不必麻醉,也不會痛

Dr. Chen 將處理過的精蟲用導管放進子宮體內 過程中還用腹超輔助以便更確實殖入

授精後醫師交待平躺至少半小時休息 好讓蟲蟲有時間往上游進輸卵管和腹腔內

But 因為大寶堅持 我乖乖躺了1小時才起身

整個過程只有在放入鴨嘴器撐開陰道時有點不舒服 其它的過程都還好

IMAG0299.jpg    

我的小寶貝呀~ 妳快點來報到吧~ 我想當媽想粉久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