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 2011/08/05

一早上工 沒多久007揪開會

會中 因客戶狀況無法突破狂被噹 搞得心情很Down

不好到之後完全沒發言 當然 我猜臉也粉臭吧!!

這段期間

一方面 要期待中大獎

一方面 要達到老闆的業績要求

壓力自然不在話下 已經有好一陣子睡不好猴瞑夢

雖然大寶很貼心的希望我乾脆辭職先休息二三個月

到時再來找個助理的輕鬆工作每月有三萬多的收入就好

但 說得簡單做時難 每月固定開銷的壓力讓我無法這麼率性

真希望回到小時候 事事有阿爸阿母在看顧

唉~ 我真是愛撒嬌~ 爹地媽咪我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