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早已在心裡打定主意不想再到臺安看診

所以 拖了兩週才終於掛號回診看報告

今天是22號 一如往常約10:30am到達

沒想到 已經看到42號 過號的我們只好乖乖等候

還好半個多小時後 護士小姐就開門叫我們Stand-By

 

一進診間 就感受到Dr. Wei今天口氣異常的Nice

Dr.:「妳的黃體呀13.48~ 這還是不太正常~ 要在15以上最好要20比較好~ 有個病人27有懷孕~ 所以黃體要夠好表示妳的高溫要更好」

Dr.:「另外~ 妳的AMH濃度是1.88所以卵子的總存量是好的~」

我:「卵子的是好的?」

Dr.:「不是~ 是卵巢的功能是好的~ 就像小孩IQ很高但不見得考試就一定考得好」

我:「那~ 請問AMH濃度跟染色體平衡性轉位有沒有關係?」

Dr.:「沒有關係~ 所以~ 妳是要做胚胎切片嗎? 還是妳想再自已試懷孕?」

我:「呃~ 我想再自然試試看」

之後Dr. Wei又重申了一次我的血糖太高~ 要運動要注意飲食最好要踩飛輪~ 才能把心肺功能拉高~

Dr.:「那我先給降胰島素的藥~ 妳下個週期的第1天開始吃~ 第21天再回來抽血驗黃體素~ 再下次MC來時再回診」

Dr.:「這個藥要運動要流汗才可以吃~ 不然會水腫喔~ 若水腫的話就要停藥~ 每次運動至少要維持1小時才有效」

12080503_1  

※檢查結果※

1. S-GOT 麩胺苯醋轉氨霉: ???

2. Anti-Mullerian Hormone/M/紅: 1.88

3. Progesterone(RIA)黃體素: 13.48

 

雖然給Dr. Wei看診的這段時間對於生貝比來說真的沒有多大的進展

但還是感謝 Dr.Wei 讓我更清楚我自已的身體狀況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