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保母課程因老師時間喬不攏所以臨時取消

讓我可以偷閒回醫院抽血以及參加團體衛教

本來Dr. Wei是要求我在MC來後的第21天再去抽血

以便觀察黃體素的值量是否足夠 But 今天只是第20天

我想 雖然提早了一天但應該不至於影響太大吧~!!

 

一早搭乘大寶便車來到醫院

今天只有1張抽血單 但不知怎麼也抽了3管血

我想我跟那位老(抽血)檢驗師很有緣 今天又遇上他

希望他能手下留情 不要讓我的手又黑青太重

12071002  

12071003  

也許是早有心理準備 所以覺得今天比較沒有被捅的感覺

而且抽血檢驗師還很幽默的說:「妳很利害耶~這樣也能拍」 

※檢查項目※

1. S-GOT 麩胺苯醋轉氨霉

2. Anti-Mullerian Hormone/M/紅

3. Progesterone(RIA)黃體素 

 

抽完血稍作休息後 便轉往5F生殖醫學中心報到

今天的團體衛教課程是 11:30am 開始 只有我和另一位先生來聽課

本以為是要教什麼特殊的課程 沒想到只是告誡我們該如何睡眠 & 飲食 & 運動

而且還是和Dr. Wei的建議一樣 希望我們能去上「飛輪課」

短短的30mins課程花了我$100 說真的 雖然$100不是什麼大錢

但這真的讓我對臺安醫院不孕症的治療方式及收費項目起了很大的疑惑

也許 還是該聽從恩主公的指示 過陣子再去找彰基陳明醫師諮詢我的基因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