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搭車到圓山轉運站後

大寶先接我去午餐完 兩人再轉往台大準備產檢

有了上次的經驗 報到前要先到諮詢台量身高體重血壓驗尿

待護士小姐將資訊填上媽媽手冊後再轉往診間候診

 

今天我又是No. 1 乖乖爬上檢驗檯將褲子拉下接近鼠蹊處

Dr. Chen 俐落的在肚皮上抹上膠 超音波探測頭在肚子上輕輕一滑

Dr.:「哇~ 我想這次肯定沒問題了~ 妳看~」

我:「哇塞~ 怎一下子變這麼大~ 有人形了耶!」

Dr.:「是呀~ 所以我想這次肯定沒問題~ 心跳一樣很有力~ 好~ 可以下來了」

下了檢驗床 Dr. Chen照例將超音波照印出來留給我做紀念

一樣再開兩週的葉酸(Folic Acid 5mg/tab)及黃體素(Utrogestan 100mg/cap)給我

雖然這次照超音波的速度超級快 但有四張好清楚的小寶照 真令人開心 

的小寶 下下週見 你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健康長大唷!!!

12100101   

12100102  

 

【 後記:本日掛號費因使用媽媽手冊所以只要 $100,再加上自費藥品 $441,合計 $54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