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寶:

我們的婚姻在吵鬧拌嘴中不知不覺已滿三年,實在~ 太神奇了!!

結婚三週年是皮婚(Leather Wedding),又叫羊布婚,寓意我們倆的婚姻經過了三年的磨練已經有了如皮革般的韌性,也開始有了比較穩定融洽的婚姻生活。

感謝你這三年的照顧,無論多大的風雨你都能攜手陪我渡過。甚至為了如我所願,努力工作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在家當閒妻,真的~現在敢讓老婆公休免上工的男人已經不多了。(當然…我也是有認真節儉持家)

雖然我常開玩笑說咱們是貌合神離夫妻檔,但我相信你懂的。千言萬語實在難以形容我的感恩,未來的每一天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Happy Third Wedding Anniversary 2 Us~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