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裡沸沸揚揚討論的 都是那個提早殞落的美麗生命

初聽到這則新聞時 我真的立馬Google看看她是誰

因為顯少看電視的我真的不太熟悉現在演藝圈到底有哪些新人

之後又看到新聞裡播報著她大哥唸著最後要獻給她的一段話

我真的忍不住鼻酸淚崩了

 

其實 每個光鮮亮麗的人背後 都可能有低潮的時候

不諱言的說 多年前我也曾經低潮到想結束自已的生命

但最後我沒有 為什麼?!

不是害怕痛害怕死 而是心繫著愛著我的家人&朋友

有些關卡在你遇到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為何世界這麼大卻沒有你的容身之處

但其實真的沒有嗎?

結束生命是需要有莫大的勇氣 既然都有這番勇氣了

應該轉念想想 拿這勇氣來對付傷害你的人

你活的愈堅強 愈成功 愈自信 愈美麗

就是對那些妒忌傷害你的人最大的反擊

 

現今這個社會

用言論這種無形暴力傷害人的事真的層出不窮

就連伶牙俐齒的我 也常被嗆得莫名奇妙語塞了

不是我為人母後嘴巴變得遲鈍 而是心變柔軟了

與他人逞一時的口舌之勇而交惡 真的很容易

但能忍得一時之氣 事後你真的會忍不住為自已拍手

 

親愛的你(妳)們

好好笑著過每一天

不要為了那少數不認同你(妳)的人而傷害自已

要為了那多數愛你(妳)在乎你(妳)的人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