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0902_1  

 

依稀記得我曾被知名基因婦產科醫生判定

因自體「染色體平衡轉位」所以卵子只有1/9機率正常

若能受孕平均也只有1/4的機率可以把貝比正常生下來

當時的我 除了絕望還是絕望

在歷經了三次不成熟胚胎的流產後我們終於死心

暫時拋開一切準備存錢做試管後 親愛的小蘇菲就來報到了

 

為了把握大家說產後體質改變會較容易懷上二寶

在小蘇菲滿6個月後我們便沒有再避孕

但卻一直遲遲沒有再有好消息

直到今年九月初我開始著手整理小蘇菲的衣物

打算開始分送給有需要的親友時 天使 又來臨了

 

也許是已有過懷孕的經驗 所以這次在感覺到ㄋㄟㄋㄟ異常敏感後

我的內心就有一私私的不安 心裡一直在想「不。可。能。吧!」

2015/9/9 清晨在連續兩支驗孕棒都顯現出超明顯的雙槓後

我不得不認了 立馬傳訊給正在對岸出差的大寶

沒想到這傢伙在看完訊回電時問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誰的?」

當時哭笑不得的我其實並沒有很開心

和懷小蘇菲初期時一樣 我的內心仍然充滿了恐懼

深怕這個Baby會不會又只是來跟我Say個 Hello就走了

 

直到今天 二寶已屆滿20週且羊膜穿刺結果一切正常

終於可以大聲跟關心我們進度的每一位公佈這個好消息

也希望二寶能和小蘇菲姐姐一樣平安健康的成長

明年五月 我們會好好迎接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