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羊膜穿刺結果確定小蘇菲一切正常後

便由陳明醫師轉介給「陳欽德醫師」做後續的產檢

Google上並沒有太多孕媽咪提到給Dr. Chen產檢的經驗

再加上初次給Dr. Chen產檢的過程非常迅速

所以當時其實滿擔心 到底這個醫師O不OK

事實證明 不必有名醫這個Title加持也不必有太多網友推薦

好的醫師就是好 好到讓我生產完還是心存感念

特別寫一篇文章來分享給格友們

同樣是給Dr. Chen看診的準媽咪們請放心

孕期&生產過程 妳得到的一定會是個VIP的照護

 

相信有在台大照過超音波的人都知道

每次排照超音波 無論檢查單上的號碼有多前面

通常還是要等至少半小時到一小時才有機會入內檢查

但Dr. Chen總是會在看診時間前提早到診間

親自準備儀器、補充超音波潤滑膠及確定消毒布夠不夠

每次產檢都是由Dr. Chen親自在診間操作超音波

不會像有些醫師太忙會開單請孕婦去排超音波室檢查

照完再回診間由醫師告知超音波的結果

當然 這也表示每次候診的時間相對的也會比較長

但輪到自已時 便可以享受VIP般仔細的檢查

也可以拿到小貝比當天熱呼呼最新的超音波照

除此之外 在我初次看診時

Dr. Chen便會在媽咪手冊封底寫上他的手機號碼

並且告訴我若有任何的不舒服or問題可以隨時打去問他

 

此外 在冗長不適的生產過程裡

Dr. Chen來巡床的次數也多到讓我數不清

其他產婦在子宮頸全開時是由護理師協助教導如何用力

且要到產婦xx看得到貝比十圓硬幣大的頭毛時

護理師才會通知主治醫師去產房準備接生

(鄰床幾位產婦我都沒看到有醫師過來)

但我的情況卻是在一確定子宮頸全開時

Dr. Chen便馬上出現(速度之快讓我懷疑他根本是直接待在護理站)

而且在我痛到亂使力時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怎樣用力才對

生產縫合完推回恢復室觀察休息時

大寶忙著收拾行李及填寫表單 人一整個不知跑哪去

Dr. Chen還過來床邊問我口渴不渴 親自去倒了一杯溫水給我喝

吼~ 你們說~ 是不是揪甘心捏

(生產當天下午Dr. Chen可是看完門診才來幫我接生呢!)

 

在我給Dr. Chen產檢及生產的過程裡

我看到的是一位不廢話但凡事親力親為的好醫師

相較於有些醫師可能因為病患太多而沒辦法給患者太多時間提問

很幸運的我 完全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在產後一個月的回診 檢查確定一切恢復得還不錯時

Dr. Chen還順便幫我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

(媽咪們產後初次回診若小紅還沒來都要記得做抹片喔~)

 

在此再次感謝陳欽德醫師的照護

若能再順利迎接小蘇菲的妹妹or底迪來臨

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