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下午準時到台大基因醫學部外候診

今天的檢查重點主要是追蹤Sophie的成長狀況

畢竟上次產檢時,她的頭圍較正常週數足足小了兩週多

 

進了診間 照例Dr. Chen先問候最近身體的狀況

之後才躺上檢驗檯準備照超音波

Dr. Chen:「嗯~ 頭圍目前還是少兩週。」

我:「那腹圍呢?」

Dr. Chen:「腹圍的話就還正常,我看看~ 腿長還較正常週數多兩週。」

我:「哇塞~ 那未來真的有可能是九頭身美少女了啦!」

Dr. Chen:「呵~ 只要每週都有正常生長,就不必太擔心,好~ 起來吧!」

12122401_1  

12122402_112122403_1  

 

回到診間 Dr. Chen 貼心的請護士小姐把上次Sophie 的羊穿報告印出來給我

同時表明因為他在台大沒有負責接生,所以希望之後我可以轉給負責接生的Dr.看診追蹤

Dr. Chen:「我想未來妳就轉給"陳欽德醫師"看診吧! 剛才我在走廊有遇到他有跟他提了。」

我:「啊~ 是喔~ 也是~ 您在台大沒有負責接生厚」

Dr. Chen:「對呀!」

我:「而且~ 我也不太可能特別跑去彰基給您接生」

Dr. Chen:「對對對~ 千萬不必~ 我這個月已經接生了快40個了」

我:「哈~ 好啦~」

Dr. Chen:「妳放心,陳醫師人很好也很細心的,而且若妳之後有問題還是可以來找我。」

我:「了解~ 非常感謝您這段時間的照顧~ 陳醫師 Merry X'mas 唷!!」

 

離開診間後 忍不住馬上Google一下【台大陳欽德】

瀏覽了幾名網友的分享 給陳欽德醫師一致都是好評 也讓我們稍稍心安點

我想初懷孕的準媽媽們 對於生產過程應該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未來的產檢都能和以往一樣平安順利 Sophie我們一起甘巴爹吧!!!

 

【 後記:本日掛號費因使用媽媽手冊所以只要 $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