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20週 也象徵我與小Sophie 已經平安渡過一半的妊娠期

今天 是正式邁入懷孕第21週的第一天

在此 向各位關心我和大寶"做人"進度的親朋好友們公開這個喜訊

  我…終…於…懷…孕…了 

 

或許有些朋友們早已得知我的狀況

但感謝大家包容我 在羊膜穿刺結果出爐前同意幫我低調保密

以免羊穿結果若不好 又有一大堆人要陪我難過落淚

雖然仍有少部份人不小心闊嘴走漏了風聲 但我懂 你(妳)們只是為我高興

 

在婚後的三年多裡歷經了整整二年的努力 其間流產過幾次搞得兩人心灰意冷

在已經決定好要求助現代醫學科技並計劃在十月施行後 天使突然降臨了

這突如其來的意外 我在初次驗到雙槓時完全沒有喜悅

只有滿滿的擔憂與害怕 生害這又是一次的令人心碎的假喜訊

隔天再驗一次確定雙槓更深後 我才敢告訴大寶

不知大寶是神經大條還是無感 居然跟我說他非常開心看到這次的雙槓

兩人小心翼翼的忍了兩週才到台大產檢 並確定這次的貝比已經照得到胚胎與心跳

 

感謝上天 感謝貴人們 感謝我的父母兄弟 感謝我親愛的大寶 感謝真心祝福我的朋友

還有感謝小Sophie 終於抽到號碼牌下凡投胎來當我們的女兒

謝謝妳 讓我雖然高齡卻在懷頭胎時完全沒有經歷可怕的孕吐、不適及早期出血

小Sophie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明年四月Daddy & Mommy 等著與妳相見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