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跌跌撞撞的求子過程裡 很幸運的 我遇到不少貴人

其中最Magical 的 就是彰化基督教醫院基因醫學部主任.陳明醫師

 

6/11 在台大得知我本身帶有染色體平衡性轉位的基因

所以會直接影響卵子品質導致受孕困難

當時 說有多晴天霹靂就有多晴天霹靂

對於喜歡一切按步就班照Schedule走的我而言

這樣的不確定性讓我非常痛苦

也很徬徨到底該不該做基因晶片篩檢&試管嬰兒

於是 在與大寶認真的討論後得出的結論是

【存個30萬來做1~2次基因晶片篩檢&試管嬰兒

若再不成功就放棄 大不了等我停經後再去領養小孩】

 

6/26 閒閒沒事做的主婦決定當個孝女陪爸媽去三峽行修宮拜拜

當天虔誠的李媽還認真的幫奶奶做祭星儀式祈求身體平安健康

沒事做的我想說 不如來擲個筊 請教一下恩主公

看看是不是該繼續休養努力求子 還是乾脆回職場上工

沒想到大台北地區各大醫院林林總總十幾間不是擲到笑杯就是無杯

一旁的李媽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還小聲的問我是不是亂問才會這樣

其實當時我的心中就浮現出「彰基.陳明醫師??不會吧??」

我:「我心裡是還有一個醫師沒問,但我想應該不會才對」

李媽:「妳就問看看呀~ 我想說妳是不是亂問神明才不給指示」

我:「喔!」

在心中又默默向恩主公說明請示 一擲 沒想到就出現一個穩妥的聖杯

哇哩咧~ 當下真的傻眼了 彰基捏~ 會不會太遠了啦!!!!

李爸李媽事後說 若真的Follow神明的指示 要去彰基看診可以陪我

吼~ 妳看看妳看看 這兩個老人家還真是有情有義 

 

其實六月中就曾在陳明醫師的Facebook留訊息請教過他的意見

當時雖對陳醫師的熱心回應很感恩 卻從沒想過要跑這麼遠去看診

然而 7/19在陳明醫師的Facebook看到一則令人興奮的訊息↓

民國101年8月開始 彰基基因醫學部主任陳明醫師門診時間表:
週一下午 台大基因醫學部
週二夜診 彰基婦產部
週三下午 彰基婦產科超音波室高層次超音波特診
週四下午 彰基婦產部
週五下午 彰基婦產部
週六上午 彰基遺傳諮詢(約診)

喔耶~ 真是作夢都沒想到八月開始陳明醫師會北上看診

雖然只有週一下午 但至少我不必殺到彰基去

且恩主公的指示出爐後 更加深了我對Dr. Chen的信任感

或許看到這裡 各位會覺得我太過於迷信

但其實對有相同經歷的不孕夫婦 應該能理解我的心境

只要有人能給我們希望 無論如何都會儘量想去嘗試看看

之後的看診過程 在先前的產檢全記錄都有提及 就不贅述了

對我們而言 一切都來得很Magical 無論是Sophie或是陳明醫師

在此祝福所有還在努力求子的夫婦們 別灰心 甘巴爹喔~!!!

陳明醫師

彰基官網: http://www2.cch.org.tw/CMG/

Facebook 粉絲團:【陳明醫師的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和基因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