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上週末的保母考照 壓力不小導致睡不好又下半身水腫

今天回診前在家裸身量的體重 硬是比上上週多了1.6Kgs 好可怕

還好血壓以及尿液檢驗都在標準值內 呼~呼~ 鬆了一口氣

 

進診間後 一如往常 自動自發的躺上診療檯

由於前幾週的壓力再加上身體並無任何的不適

所以其實滿擔心小寶的健康狀況

Dr. Chen一開始仍究沉默的移動著超音波儀

與先前幾次的經驗不同 一開始實在看不懂到底照到了什麼

直到…

Dr.:「咦~ 好像是女生喔~ 妳介意嗎?」

我:「蛤? 真的假的? 真的是女生嗎?」(此時本人的嘴角已經不自覺的往上揚)

Dr.:「嗯~ 我再確認一下~ 免得毀了一世英名。」(還真會適時搞笑讓孕婦放輕鬆)

Dr.:「好像有點遮住~ 看不太清楚。」

我:「小寶~ 乖乖動一下~ 讓Dr. Chen看清楚你是Boy還是Girl呀~」(我輕拍了拍肚皮)

Dr.:「移動了~ 嗯~ 應該確定是女孩子~ 妳看~ 這裡有兩點~ 兩腿間沒有東西。」

Dr.:「我想~ 妳應該不會介意吧~ 寶寶健康比較重要喔!」(真是乖寶貝~ 叫妳動一下就動)

我:「啊哈哈哈哈~ 太好了~ 我就喜歡女孩~ 早就買了一堆粉紅色的東西了」(忘情失聲大笑)

12102901_1  

Dr.:「呵呵~ 男孩子也可以用粉紅色呀~ 法國很多男寶寶也都用Pink呢!好了~ 可以下來了」

Dr. Chen依舊貼心的拉了我一把 讓我可以不必太使力就起身

我:「真是太好了~ 這週有好多好事發生~ 上天真是對我太好了。」

Dr.:「真的嗎? 還有什麼好事呢?」

我:「前天我才剛考到保母執照,再加上照出來是女孩子,真的好令人開心~ 雙喜臨門」

Dr.:「那真的恭喜妳囉~ 保母執照可不好考呢~」

Dr.:「那下次就三週後再回診,11/19做羊膜穿刺囉!」

我:「好的~ 謝謝陳醫師~ 11/19見!」

12102902_1   

離開診間 笑咪咪的護士小姐拿了繳費單&三週份的藥單給我

我想我剛才的喜悅肯定也影響了大家吧~

在等候拿藥的過程中 提出了好幾個英文名字給大寶參考

最後還是以我一開始就屬意的Sophie 出線

Baby Sophie ~ Mommy & Daddy Love U 唷!!!

 

【 後記:本日掛號費因使用媽媽手冊所以只要 $100,再加上自費藥品 $623,合計 $7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