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到內湖

先悠閒晃到好吃的「覺旅咖啡」與貝淇美人早午餐

中午再回到前前公司與助理姐姐們聊天打屁哈啦

離職2年多還這麼關心我 這群姐姐們實在揪甘心a

 

午休結束後 便乖乖下樓與請好假等候我已久的大寶會合

先到延平北路的喜憨兒烘焙屋拿預約的彌月試吃禮盒

接待的小姐雖然口齒不甚清晰 但卻非常熱情的解說禮盒的內容

除了有傳統的長條型彌月蛋糕 也有搭配餅乾的禮盒可供選購

雖然禮盒的價位看來不是太便宜 但札實的口感卻讓人很滿意

 

離開喜憨兒 悠哉的開到台大附近找車位

今天的預約號碼是No.23 這意味著不到17:00看不到診的

果不其然 一直到17:30左右才輪到我們(還好帶書去殺時間)

 

一進診間 Dr. Chen就先告知上次檢查的乙型鏈球菌PASS

(呀比~ 這樣生產時就不必擔心Sophie有感染的問題了)

隨後就叫我躺上檢驗台上準備看看Sophie的狀況

 

Dr.:「胎動的狀況如何呀?」

我:「一如往常很有活力!!」

Dr.:「很好~ 還是要多注意喔! 而且妳要記得要生時要一直提醒護士妳對優碘過敏,否則怕情急之下優碘一潑就慘了。」

我:「嗯~ 嗯~ 我知道,待產時見一個我就講一次,哈~ 哈~ 哈~」

Dr.:「妳現在37W嘛~ 我們看看~ 羊水量正常,量起來頭&肚圍還是稍微小了一點,體重是2331g。」

我:「咦? 有2300了喔? 比上次產檢多了300耶~」

Dr.:「我再量一次看看,嗯~ 一樣是2300多,沒關係,後期每週大150~200g都是正常的,這樣妳足月時應該至少會有2800,夠了!! 我看妳肚子也沒很大,妳要謝謝寶寶讓妳肚皮還這麼漂亮。妳前一個(看診的)孕婦週數&寶寶體重也跟妳差不多,她4/6就要剖腹了,所以沒關係,生出來再養就好。」

我:「反正有比上次檢查大就好,而且太大也不好生咩! 」

13040201_1  

 

也許是這天產檢的準媽咪實在太多了

再加上檢查結果正常 所以有較先前聊得比較少

但Dr. Chen 看診真的很細心 對待每個病患都像VIP一樣

所以各位準媽咪若也是Dr. Chen的病患千萬要有耐心

畢竟我們都不希望醫生隨隨便便看完診打發我們 對吧?~

 

【 後記:因健保給付的10次產檢補助已用完,所以本日以自費計價,合計$4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